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班长团支书会议
  • 日期:2017-02-25
  • 编辑:
  •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本科生班长团支书会议在逸夫楼5072如期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和辅导员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施培菊老师就宿舍卫生、防骗防盗、安全卫生、勤工俭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强调新学期开始,请同学务必用高标准继续保持班级和自身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葛焱老师就学院三级体系建设、班级安全员制度、新学期安全提醒、毕业生安全实习、春季心理安全、返校统计和班级思想引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安全工作是班级各项工作的基石,各班班委在任何时候都应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发现问题及时和老师们联系。

  会上,还对本科生先锋支部立项、毕业生工作、党员先锋模范工作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