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日期:2017-07-03
  • 编辑:
  •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雪峰为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

 

 孙雪峰从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学习党章提高党性修养、贯彻党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说,从坚持党的领导来看,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党章的明确规定;从加强党的建设来看,党章是指导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大方向;从全面从严治党来看,学习贯彻党章是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来看,依据党章、贯彻党章、落实党章是必然要求。

课程讲到,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修养、坚强党性,必须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树立“四个意识”,行动上践行党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党章作为根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强化监督只有进行时。孙雪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