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IFAMA案例大赛选拔通知
  • 日期:2017-04-13
  • 编辑:韦雯沁
  • 浏览次数:


 

一、比赛背景

国际食品和农业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ood and Agribusiness Association,简称IFAMA)是全球最主要的涉农企业管理学会,成立于1990年,总部设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农业经济系。IFAMA第一届国际论坛自1991年在美国波士顿召开以来,至今已举办27届。其中,案例大赛由全球范围内大学生(包括研究生)组成代表队,评委成员包含全球知名农业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南京农业大学团队分别在2012年、2013和2016年取得了第一名第四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IFAMA案例比赛对于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二、参与对象及条件

全校在读本科生,英语口语流利,具备一定的管理学基础知识。

三、选拔流程安排

1.4月14日13:00-17:00:进行个人能力面试,包括英语能力、知识结构、性格特质等。

2.4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进行初选。报名人员需各自单独在4小时内对给定的案例进行分析,包括企业面临的问题及其背景、找出关键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最终以PPT形式提交。下午进行现场演示自己的分析和建议,接受评委质询。同时,评委将对提交的PPT、演讲和回答问题的能力进行打分。

3.4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进行复赛选拔,复赛采用与初选相同的形式。在进入复选的人员中需完成一个新的案例分析并进行演讲和答辩。

4.面试及初复赛选拔均为英语,地点逸夫楼5045。

四、报名方式

准备个人英文简历,将纸质稿交至逸夫楼5015韦老师处。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3日17:30前。

 

 


  • 附件【CV Template.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