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察哈尔小学义教活动
  • 日期:2016-03-31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团委开展了察哈尔小学义教活动,本次义教的主题为“讲述历史,珍惜当下”。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我国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也了解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学校的时光。

    从唐、宋、元、明、清到民国时期,从内外抗战到建立新中国、实现改革开放,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逐渐走向富强,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应该为祖国感到骄傲。古人说:“欲知大道,必先知史”,青年学生要想成就更大的事业,必先通晓历史。

青年志愿者在向小学生们讲述历史的同时,还与他们讨论作为当代学生,我们应当如何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光,除了要努力学习掌握必备的知识,还应考虑自身的全面发展,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察哈尔小学义教活动是经管学院一项品牌志愿活动,经管学院团委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对察哈尔小学开展持续的义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