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致经管学子的一封信
  • 日期:2015-12-29
  • 编辑:
  •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将至,考试既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最好体会,也是一种考验,一种让大家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学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问题,多年来下发了一系列文件和规定,督促和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坚决杜绝考试作弊。

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端正考风,遵守考纪,严拒作弊和违规,以诚信的品德、平和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认真复习、诚实应考,实事求是地向亲人、向学校、向社会汇报自己真实的学业成绩。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对各种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进行查处。

与此同时,学院设立专门的考风考纪问题反馈电子邮箱(njaujg@163.com)和考风考纪举报电话:84396037、84396039。同学们如果在应考过程中,发现了周边同学存在考试违纪现象,欢迎本着客观、真实、负责的态度及时向学院反馈。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