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关于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招新的通知
  • 日期:2014-09-23
  • 编辑:
  •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的研究生自治组织,代表着全体经管院研究生的权益。研究生会立足于服务全院研究生,积极开展面向全院师生的学术、文艺、体育、素质拓展等各类活动,竭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与支持。

 

    为了顺利开展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现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公开选拔研究生会成员,热烈期盼各位新同学的加入,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展现自我风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经管学院全体在读全日制硕、博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德与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与协作能力,热爱学生工作,愿为同学服务。

2、能够合理安排科研与工作时间。

 

三、招新部门

1.学术部

主要工作:帮助同学了解学术研究方面的最新动态,策划、组织包括“卜凯论坛”“卜凯学术沙龙”在内的各类学术论坛和学术研究经验交流活动。

2.文艺部

主要工作:策划、筹备和组织各种文艺活动,协助校研会组织校研究生风采大赛,举办经管院研究生元旦晚会、组织策划各种舞会及校外活动等。

3.体育部

主要工作:负责组织学生参加院校的各种体育比赛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同学身体素质,丰富广大研究生业余生活。

4.办公室

主要工作:协助主席团处理研会的日常工作,负责与校研会、其他院研会沟通交流,同时承担经费预算、档案管理、签到考勤等任务。

5.新闻部

主要工作:负责研究生会各种活动的前期策划宣传、现场布置以及活动期间摄像、后期新闻稿件的撰写和《经管研究生》杂志编辑等。

6.党建班

主要工作:组织全院研究生的日常党课学习,提高党员业务素质,同时促进各研究生党支部之间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同本科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

 

四、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见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并在92521时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013806062@njau.edu.cn  报名表请按“姓名+专业+应聘部门”的格式命名。

   2.递交报名表的同学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为了共同的未来,经管院研究生会期待您的加入!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