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百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 日期:2017-11-08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一、关于我们

新百集团的前身是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始建于1952年8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南京市第一家国营商业企业,中国十大百货商店之一和南京市第一家商业企业股票上市公司(SH600682)。“新百”是全国驰名商标和省著名服务商标。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全国首批“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全国金鼎百货店、中华老字号、全国首批绿色商场等称号,是“AAA”特级资信企业;建店至今,新百共涌现出国家、省、市级劳模25名,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级荣誉1000多项。2016年,上市公司实现营收162.53亿元,总市值突破400亿元。2017年8月12日,中心店销售突破亿元,创下南京百货独立门店单日纪录。

2011年5 月,三胞集团入主南京新百,企业开启了向现代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的进程。目前,集团经营涉及百货零售、医疗养老、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新百中心店、芜湖新百、新百房地产、置业分公司、物业资产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海外拥有英国弗雷泽百货及其下属的60多家门店。2017年,集团成功收购安康通、三胞国际和齐鲁干细胞,进一步完善了在生物医疗、健康养老领域的布局。

二、“新动力”人才培养计划

1、优越的起点:从中国十大百货商店开启你的华丽职业篇章

2、清晰的定位:中高层管理储备人员,未来企业接班人

3、专属的培养:量身定制培养方案,踏上属于你的“成长快车”

三、招聘需求

“新动力”

计划

类别

专业要求

营运管理岗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贸易、连锁运营管理等相关

企划管理岗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广告学、视觉传达、新闻传播等相关

信息技术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网络工程、信息管理等相关

综合管理岗

财务、会计、审计、中文、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金融学、产业经济等相关

四、“新动力”享有

1、全面保障的薪酬福利

2、公平公正的绩效评比

3、全面系统的培养体系

4、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五、应聘方式:

1、电子版简历可按以下方式进行简历投递:hr_njxb@126.com (中间为下划线)

2、简历投递提示:邮件标题请按照“校园招聘+岗位类别+姓名+学校”格式投递,请将简历内容直接粘贴于邮件正文中,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3、纸质版简历:校园宣讲会现场、各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我们会进行现场简历筛选及初次面试,敬请关注学校就业网站的宣讲会和双选会信息。

11.16 南京财经大学校园专场双选会 (仙林校区)

11.18 南京工业大学校园专场双选会 (江浦校区)

11.19 南京林业大学校园专场双选会 (新庄)

11.20 南京市2018届高校本科生供需洽谈会专场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11.22 南京审计大学校园专场双选会 (江浦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