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狮桥资本2017届校园招聘公告
  • 日期:2016-10-18
  • 编辑:
  •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桥)成立于2012年4月,是一家经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金2.376亿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2014年9月,由美国私募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收购,控股80%。公司现有23个省公司、近2000位员工,覆盖全国696个县级市。截止2015年年底,公司已完成70亿人民币的资产投放。
    狮桥创造性地将金融资本和产业运营融合为一体,专注于物流交通、医疗健康、新能源新装备、农业机械、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为企业及个人等提供设备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设备售后回租、设备资产管理等专业服务。
    公司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国内一线融资租赁公司、全球顶级银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际一流IT公司等专业机构(中联重科、汇丰银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IBM等),有着丰富的管理、风控、信审、产品专业经验,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都具有长期、稳健、可追溯的市场业绩。
  狮桥的使命在于利用金融工具,帮助正直诚信、勤奋优秀的个人和企业获得成功,为公司股东、客户、合作伙伴持续创造更多价值,成为中国最具有创新精神和影响力的融资租赁公司。

狮桥荣膺2015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及北京最佳雇主30强奖项。加入狮桥,做更好的自己!我们在狮桥等你。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通过快速系统的培养,从文化、职业素养、专业三方面打造独当一面高效的狮桥职业新人,为成为未来的核心业务管理者奠定基础。

工作职责:

1、 学习掌握融资租赁的金融、财务和法律等相关知识;

2、事业部业务岗位及核心职能部门轮岗,熟悉操作流程和业务模式;

3、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实践活动,搜集市场信息,了解行业动向,完成业务指标,参与公司业务战略规划的推进实施。

任职资格:

1、2017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会计、经济管理、法务、金融、汽车交通相关专业优先;

2、正直诚信、自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Excel、Word、PPT);

5、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招聘数量:面向全国高校招聘60名。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定岗后根据岗位需求情况和个人意愿双向分配。

培养方式:导师一对一指导+技能培训+业务实践。

定岗经培训和选拔后按照需要及能力匹配情况定岗。

 

 

如果你想感受各地文化;

如果你想体验一线搏杀;

如果你想偶遇美好的TA;

如果你想获得满满成就感;

马上加入狮桥管培生团队,你负责尽显所长,狮桥助你实现梦想!

【宣讲行程】

宣讲城市

宣讲院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天津

天津工业大学(西青校区)

10月11日

周二

18:30

第一公共教学楼C123

济南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10月14日

周五

14:00

燕山2301教室

南京

南京理工大学(孝陵卫校区)

10月17日

周一

14:00

第四教学楼A104

广州

暨南大学(本部)

10月24日

周一

14:00

图书馆一楼文献演示厅

武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11月2日

周三

14:30

文潭楼308招聘厅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简历筛选——测评——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引导培训

【应聘须知】

    1. 【方式一】网申: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微信端完成简历投递(推荐)。 

【方式二】登陆网申网站http://sqcapital.zhiye.com/Campus完成简历投递。

2. 测评:测评是公司针对管理培训生进行定制化的试题,请应聘者认真作答,我们会根据测评成绩进行筛选。

3. 面试:宣讲会第二天以短信和邮件形式通知面试,请大家保持手机畅通,接收面试通知,准时参加。

4.未网申的应聘者,将不能进入到下一步的流程环节,请尽早投递简历,我们会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简历的筛选。

【福利待遇】

1、快乐工作: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图书室、金狮勋章、团队建设、带薪年假、各类补贴、水果/下午茶供应等;

2、健康生活:定期体检、婚礼/生育礼金、生病慰问金、直系亲属奠仪金、节日/生日福利、员工康乐活动等;

3、专业的发展培训:入职培训、专业培训、进阶培训、管理培训等;

4、合理的晋升制度:晋升通道、职业发展计划。

【联系我们】

狮桥官网:http://www.sqcapital.cn/

狮桥招聘主页:http://sqcapital.zhiye.com/home

狮桥招聘微信:@狮桥HR微传播

狮桥招聘电话:010-56700915,何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