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8-01-25
  • 编辑:夏德峰
  • 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孙雪峰主持。

    孙雪峰同志首先代表院班子介绍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介绍,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先后通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等环节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随后孙雪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汇报材料深入剖析了院班子目前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学院班子今后努力和改进措施。

    朱晶院长从政治思想建设、分工协作、制度化与信息化建设、开拓创新等方面对学院班子整体情况发表了个人意见。

    学院班子党员同志孙雪峰、卢忠菊、耿献辉、林光华从政治思想、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营军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点评,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希望,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占位;增强服务意识,深入基层,了解师生关切;提高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合力;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个人责任担当;在今后工作中增强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