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银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
  • 日期:2017-10-10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30日,我院与银环控股集团合作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银环集团总部宜兴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卢忠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焕章教授,辅导员李扬、郑琼婷等,与银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庄建新,党委副书记汤凤萍,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雷祖保,办公室主任吴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庄建新董事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银环控股集团概况及今后战略发展目标。

卢忠菊感谢银环控股集团对我校大学生实践实习的支持,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概况、办学成就及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并就如何深化两家单位的共建合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顾焕章教授表示,以签约授牌为新起点,两个单位要进一步合作共建,让师生多接触社会了解实际,实现教学、实践与生产的紧密结合。

随后,我院与银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与“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考察活动。

银环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二十余家子公司,产业涉及能源装备、生物医药、光电科技、环境保护、私募基金、农业科技、房地产一开发等十多个领域。其中,与宝钢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拥有全球唯一一条第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换热组件产线,有五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创新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