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来经管学院选聘英才
  • 日期:2015-04-01
  • 编辑:
  •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在经管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选聘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经管学院院长朱晶、院党委书记胡浩、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接待了上海松江农委徐桂林副书记一行5人。

    朱晶代表学院欢迎上海松江农委徐桂林副书记一行,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师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朱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三农”事业努力前行。胡浩表示,希望与上海松江农委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卢忠菊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在学生自主报名和资格初审的基础上进行,由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松江区农业委员会共同组织笔试,并且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