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传达十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 日期:2013-02-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十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应恒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东平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十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校党委书记管恒禄、校长周光宏及校长助理董维春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陈东平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振奋精神,紧紧围绕学校1235发展战略,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周应恒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第三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结果,在对各项指标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重点就我院与兄弟院校农经学科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对比分析,并提出了重振农经学科的路径与措施。周应恒强调,农经学科是我校人文社科类学科发展的起始点,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将在人才队伍建设、课题申报、高水平学术论文、专著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狠抓杰青等高层次人才建设、狠抓工作业绩,改革研究生导师考核制度,创新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办法。周应恒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认清发展态势,明确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全力以赴重振农经学科雄风,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副院长应瑞瑶、朱晶,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钟甫宁教授就提高学术研究水平谈了自己的观点,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术研究的经验和体会。年轻教师分享了他们在美国和日本进行学术访问的收获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