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管理学系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暨专业建设标准专家论证会
  • 日期:2023-04-10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下午,学院管理学系举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暨专业建设标准专家论证会。此次,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处处长苍玉权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昆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倪明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王国才副教授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林光华教授等5位校内外专家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电子商务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暨专业建设标准进行论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力教授、管理学系主任葛继红教授、副主任严斌剑教授,周曙东教授、何军教授、胡家香副教授、杨璐副教授、丁雪老师以及学科秘书刘莉老师参会。会议由葛继红教授主持。

周力副院长对校内外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并对管理学学科设置、管理学系专业设置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展开介绍。

葛继红主任进行专业汇报,对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电子商务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建设标准设置依据等进行扼要讲解。

校内外专家进行专家点评,专家们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特色发展、专业课程结构安排等方面与管理学系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周力副院长表示此次论证会是一个契机,期待未来与南京兄弟院校就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科研创新方面加强联系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