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卓越课堂引领教育教学创新--暨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集中听课研讨会
  • 日期:2023-03-17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14:00我院党政领导集中听课研讨会在卫岗校区第三实验楼716进行,本次听课研讨会由教学院长周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徐志刚院长、宋俊峰副书记、周力副院长及优秀教师代表何军教授,葛继红教授、杨璐副教授、李天祥副教授参会。研讨会上分别就学院本科生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及教学实施效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undefined

(学院党政领导及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听课交流)

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课程展示,通过教学创新思维和丰富的授课模式,使学生系统掌握课程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应用,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

(葛继红老师进行现场讲课)

徐志刚院长从专业、全面、客观的角度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了指导交流,在肯定教师课堂亮点的同时,也针对优化我院本科生课堂教学设计、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还就一些课堂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科学的方法。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教师创新改革、不断探索、全心科研、潜心育人,用科研引领教学,以教学实践促进科研水平。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实施效果和授课水平。最后徐院长做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切实提升育人实效,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国际视野和三农情怀的创新型农林经济管理人才。

图文:经管院教务办

编辑:叶潇奕

审核: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