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优秀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 日期:2022-06-03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6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姜海,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易福金、周力,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获表彰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宋俊峰主持会议。

会上,姜海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姜海、宋俊峰、易福金、周力为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后,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猛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发言。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鑫妍作为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且行且思·且悟且进》党建工作心得分享。

最后,姜海代表学院党委,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2021年,学院入选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获校七一“先进院级党组织”表彰,是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师生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要对标看齐、对标争先,开展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尺度、有深度的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不忘专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