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集中理论学习
  • 日期:2022-03-04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23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会议,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姜海主持会议,副书记宋俊峰,党委委员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徐志刚、周力、展进涛等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姜海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及工作本职,党委委员交流了学习体悟。

围绕党的全面领导、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互促的核心主题,党委委员对党建推动有组织地科学研究、跨学科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实践育人、规划落地等展开了深入地研讨,并提出初步建设意见。会上,姜海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党建工作的初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