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04年度品学兼优研究生的通知
  • 日期:2004-10-20
  • 编辑:
  •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04年度品学兼优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的要求,现将品学兼优研究生评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1、我院2003级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生、硕士生)

2、 2004级学--硕连读生(共25名)。

二、  评选时间2003年10月20日至11月1日。

三、  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遵守《研究生手册》中的有关规定,能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2、学习态度端正。第一学年各科学习成绩全部及格,并达到优良,其中第一外语成绩为所属学院同年级的前30%以内。同等学力或跨学科报考的研究生已按规定补修完课程达二门以上。

3、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各项科研学术活动,有较强吸收运用知识的能力。

4、积极参加社会工作以及校、院组织的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体育锻炼,身体健康。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各项比赛中成绩突出而受到校级以上表彰者优先考虑。

5、一年内无任何行政处分。

 

四、奖励办法:

对本次评选出的品学兼优研究生,学校将颁发荣誉证书和优秀奖学金(硕士生400元,博士生600元),并记入个人档案。

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追回荣誉证书及奖金,并通报批评。

有关表格和文件可到研究生院主页或研究生服务平台上下载。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