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年度考核工作
  • 日期:2022-01-14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学院组织2021年度领导干部及行政管理人员考核测评。

第一阶段,院长朱晶作学院2021年工作汇报,聚焦2021年学院党建、农经百年、人才培养、科研学术、社会服务等工作,全面展示学院的工作成效。

第二阶段,领导干部进行述职汇报,党委组织部何旭老师参会指导。党委书记姜海、院长朱晶、班子成员宋俊峰、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依次作本年度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学院教职工对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第三阶段,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年终考核。

院长朱晶作会议总结。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学院农经学科成立一百周年,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学院各项事业迎来新的收获。期待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