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余瑞玉董事长和骆竞经理被我院聘请为硕士生兼职导师,并作专题讲座
  • 日期:2004-10-09
  • 编辑: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两点半,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聘书颁发仪式,聘请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余瑞玉董事长和骆竞高级经理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该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王怀明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钟甫宁教授亲自为余瑞玉和骆竞颁发聘书。参加仪式的有从事会计教研多年的教师,经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共两百余人。

聘任仪式结束后,余瑞玉董事长就我国会计制度的演变与发展及我国COA的发展现状及其展望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骆竞高级经理则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两位高级会计师渊博的知识,敏锐的思维,精彩的报告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认识到应尽早为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