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 日期:2021-09-09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朱晶主持。

院党委书记姜海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姜海指出,新学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总结南农经管百年历史优秀传统,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厚植知农爱农情怀、担当强农兴农使命,书写学院发展新成绩。

院长朱晶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校长陈发棣的《凝心聚力谋新奋进乘势而上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大会报告,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攻坚克难砥砺实干全力推进新校区和教职工公寓建设》专题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适应疫情新常态开拓国际交流合作和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专题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多校区协调运行及资源高效配置的思考》专题报告进行了重点传达。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副院长耿献辉、林光华、易福金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学院新进教师万悦做了自我介绍。

院长朱晶做会议总结。她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她希望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上下一心,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努力,力争教学上更优秀、科研上更上一个台阶,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