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暨党委书记上党课
  • 日期:2020-10-10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109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暨党委书记上党课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海、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学院辅导员、部分党员代表、入党启蒙培训班学院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开班仪式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开班典礼。首先,宋俊峰简要介绍党建班教学计划。接着,党员代表张文文同学发言,部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宋俊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班开班。


    接下来,党委书记姜海给党建班学员们讲授了开学的第一堂党课。姜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学习观”为题,从以下三个部分进行阐述:第一部分是谈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如此重视学习;第二部分是从前辈经验中总结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学习方法;第三部分是说说“我们”该学什么。姜书记通过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伟人事迹,强调了学习对于党的重要性,展现了正确的学习观内涵,希望在新学年同学们能够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塑造正确的学习观。

4260A

    我院党建班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与独特气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忠诚担当的接班人,理想坚定的奋斗者,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共同圆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