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教授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
  • 日期:2020-07-02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2020年6月24日,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立德树人:教授学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开展。党支部7党员教师、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金善宝实验班(经管)20余名本科生参与了学习交流。

学生们围绕学业、科研、就业和人生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经验,做了详实且有针对性地解答。针对如何有效学习、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成长选择等问题,党员教师们进行了重点解答。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关心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成长问题,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