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18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17-11-07
  • 编辑:刘莉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我校研究生派出的主要渠道,近年来,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派出效益日趋提升。2018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即将开展,现启动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请拟申请2018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开始材料准备工作,尽快与国外意向高校联系邀请函,并及时参加相关英语考试或者取得语言证明, 具体申报条件及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

学校将于今年年底组织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包含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国外合作项目)的候选人进行公开答辩。届时答辩考核专家小组将对申请人的基本素质(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研究能力、发展潜力、外语水平等)、拟留学单位的学术声誉和国外导师的学术能力等进行综合评议,择优确定学校正式候选人。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