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第四届食品经济与管理论坛
  • 日期:2015-06-15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以及相关各单位同仁: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定于10月23日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年会安排大会报告,邀请国内外知名食品系统研究专家作主旨讲演,设置2个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年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届时,来自全国食品系统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管理者、以及食品企业代表等将出席会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主题:新常态下的中国食品产业发展与食品经济管理

分会专题:(1)食品经济与贸易;(2)食品系统与食品安全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上海市食品学会食品经济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德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会议时间:10月22日-23日,22日全天报到,23日全天开会

会议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城校区

会议费用:免收会议费,食宿费用自理

征文征集:截止日期,2015年9月20日,论文体例见第二页。

住宿酒店:悦海宾馆,标间 250元/晚,单间 268元/晚

           电话:021-61900918

交通指南

1.浦东机场,会议方负责接送,所需时间:约40分钟。

2.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会议方在滴水湖站负责接送。所需时间:约2小时。

3.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世纪大道站换乘地铁2号线,乘坐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会议方在滴水湖站负责接送。所需时间:约2小时30分钟。

4.上海火车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至徐家汇站换乘地铁11号线,乘坐地铁11号线至罗山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在终点站滴水湖站下车,会议方在滴水湖站负责接送。所需时间:约2小时20分钟。

会务组联系方式:

    陈廷贵 13052312231,foodsystem2015@163.com

    刘为军 15692166568

 

附:论文体例

论文长度一般不超过10000字。

1、首页信息

    论文首页应该包括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姓名、单位、电话、通信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3) 中文摘要:字数不要超过300字,简要地介绍论文所要研究的主要问题、使用的研究方法以及主要结论;(4)3-5个中文关键词;(5)文章的英文标题、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或英文)和作者单位的英文名称;(6)最多100个单词的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

2、正文

    标题、表格、插图、公式、脚注必须分别连续编号。

    一级标题用一、二、三等编号,二级标题用(一)、(二)、(三)等,三级标题用1、2、3等,四级标题用(1)、(2)、(3)等。一级标题居中,二级及以下标题左对齐。前三级独占一行,不用标点符号,四级及以下与正文连排。

3、插图与表格

    插图:(1)使用黑白图,图形必须达到出版质量;(2)标题置于图下方正中位置;(3)图例、注释(或说明文字)置于图形底部;(4)不使用边框;(5)网格线一律用虚线。

  表格:(1)标题置于表格上方;(2)一律使用简明型;(3)注释或说明文字及资料来源置于表格下方;(4)有小数点时应按小数点对齐

4、公式表达及小数点位数

    公式:(1)表达规范、上下标准确;(2)采用word软件中的公式编辑器排版。

    小数点:正文中小数点一般保留2位,模型检验结果中保留4位。

5、注释与参考文献

  注释:以脚注形式放在当前页下部。

参考文献:一般应放在文末。文中出现的引文应与文末参考文献一一对应;引自期刊的应给出刊名、年份、期号及引文页码,引自著作的应给出出版单位、年份、版次及引文页码。

注意:论文提交地址和截止日期

    地址:陈廷贵,foodsystem2015@163.com

    日期:2015年9月20日前。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5年年会

报名回执表

请于2015年9月20日前发到下面邮箱:foodsystem2015@163.com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单位

E-mail

手机/电话

抵会时间、班次

离会时间、班次

是否到达浦东机场

是否从浦东机场离开

住宿

□   合住

□   单住

论文题目

备注

回复邮箱:foodsystem2015@163.com

联系人:陈廷贵 13052312231

        刘为军 156921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