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参加2013年上半年预答辩、送审、答辩、学位申请的博士学位论文进行相似度检测的通知
  • 日期:2013-03-21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从2013年上半年起,对所有参加预答辩、送审、答辩、学位申请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在预答辩申请时均需进行相似度检测。

现将具体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325日(周一)上午10点前请相关博士生将《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需导师签字)交至院科研办(逸夫楼5017

2325日(周一)上午9点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稿发送至相似度检测专用邮箱 jglw@njau.edu.cn 邮件主题为“博士检测+姓名+学号+专业+导师姓名”,尽量使用南农邮箱发邮件。

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要求:

1)论文只需提交从“目录”到“结语”部分

2)学位论文需为wordpdf等文本格式,命名格式为:“学院号_学号_姓名.doc(经管代号为006), 如“006_2012001000_李四”,不得更改学位论文命名格式。检测提供的word或者pdf文档格式必须与归档论文一致。提交检测的论文不再进行编辑处理,直接导入检测系统进行检测。

3)所有论文检测完需1~2天时间。检测系统检测后详细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反馈给学生本人和导师(给学生反馈的邮箱即为学生的发件邮箱)。

3326日(周二)下午5点后学生本人到院科研办领取经检测人员填写过检测结论的《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并交给导师审查签字。

 

提示:

1、请参照《经管院学位论文查重标准》 详见附件

2、请各位博士研究生务必按照以上的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影响后续预答辩、送审和答辩。在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预答辩申请时,需提交经相似度检测系统检测过论文并将结论写入的《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

3、除相似度检测之外的所有送审、答辩流程均按照网上314日所公布的安排不变。详见http://economy.njau.edu.cn/info_Show.asp?ArticleID=4376

 

附件1 《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系统使用申请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论文查重标准》(2013319日制订)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3: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办法
点击浏览该文件

 

 

经管院科研办

20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