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千帆“经”发,百“young”启航:我院喜迎402名新同学
  • 日期:2021-10-04
  • 编辑:李芬
  • 浏览次数:

9月26日至27日,金陵橙绿,梧桐叶黄,我院迎来全国各地的247名2021级本科新生和155名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

志愿者与新生对接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等一行来到迎新点,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观摩迎新特色展示。并与我院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假期生活情况以及返校过程,希望新生在适应新生活的同时可以做到及时反映、随时沟通、即时交流,学校学院会率先处理、认真反馈、有序解决,做好新生学子的温暖接站人和坚定保护盾。最后还勉励新生新学期把牢新航向,新起点勇敢新起航!

校领导前来看望

我院也承担了此次新生接站任务。9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等一行来到南京南站视察接站现场组织工作,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赞赏,称赞我院志愿者组织工作兼顾以人为本与科学合理,肯定我院接站工作安排得当,既向外对社会展示了南农的诚朴风貌,也向新生传递了南农的勤仁特质。

校领导前来看望

“初入南农,经管相逢”。2021年学院迎新活动以“千帆‘经’发,百‘young’启航”为主题,通过校内指引点与报到点的布置,以“千帆”为新生意象,以“启航”为迎新基调,洋溢青春气息,表达美好祝愿。同时以“百年农经”为新生教育主线,融合主题设计立体专属贺卡、青春修炼手册、四季帆船挂扣等新生礼品,既融入“百年农经”庄严感、传承感,又交迭“三农情怀”责任感、使命感。

新生礼物

本次迎新活动,共计招募志愿者117人,设立“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迎新、引导等工作中,统一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热情服务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