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集体和个人获学校“七一”表彰
  • 日期:2021-06-30
  • 编辑:师慧
  •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荣获学校“先进院级党组织”荣誉。学院组织的“脱贫攻坚路,党旗别样红”国家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获2020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学校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农业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农林经济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学校“先进党支部”称号。展进涛、周力、葛伟3名教师,许永钦等4名研究生,吴德婧等3名本科生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姜海代表学院党委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代表徐志刚、周德、朱熠晟上台领奖

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展进涛发言

学生代表赵雨竹上台领奖

顾焕章教授参加表彰会合唱演出

2021年,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杨德祥、张锁庚、李锡娟3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李锡娟老师荣获“光荣在党50年”优秀党员表彰。表彰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为“光荣在党 50 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七一”前,学院班子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 50 年”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