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百年农经LOGO创意征集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2021年,南京农业大学农业经济专业(现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将迎来百年本科办学纪念。为更好地展示百年农经的深厚底蕴和历史传承,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百年纪念标识(LOGO)。标识将应用于百年纪念专题网站、相关宣传报道、纪念品、氛围营造以及系列活动现场展示等。


征集对象: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校外社会各界人士。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5日止。

作品要求:须为原创作品,设计形式简洁、构思精巧、富有创意、寓意深刻,易于识别与传播,能彰显100周年以来深厚的历史底蕴。

作品形式:

1.创意阐述:一段文字能清晰展示你的创意灵感、创意思路以及创意内涵。

2.设计方案:比起熟练的制图技巧,只要足够有创意、有深意、有深度,草图也可以。如果你是一枚专业制图达人,我们需要你们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

提交方式:

请将下方报名表填写完成,同设计方案电子件发送至邮箱:cem@njau.edu.cn,邮件主题:“农经100周年纪念标识征集”。

奖项及奖品设置:

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一定奖励,设立一等奖1个(Kindle电子书)、二等奖2个(运动手环)、三等奖3个(小米音响)、优秀奖若干(定制版杯子套盒)。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