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预备通知
  • 日期:2017-05-17
  • 编辑:华金皛
  •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同仁:

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 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拟于10月中旬在南京举行。年会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和学术前沿报告,安排主题专场、教师报告专场、研究生报告专场等分会场,采用口头报告、墙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并积极投稿。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0月13日-15日,10月12日全天报到,13日、14日全天、15日上午开会

二、会议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翰苑大厦-学术交流中心、经济管理学院)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征文不特别限定研究主题,凡属于农林经济管理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都可以投稿参与征文。征文倡导规范严谨的研究方法,鼓励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学术取向。参与征文的论文须为未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征文论文单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2000字。投稿时请注明报告人信息,以此区分教师专场和研究生专场。

2、主题专场申请、论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0日,主题专场申请填写附件1,教师报告专场和研究生报告专场投稿论文体例参照《中国农村经济》。

四、投稿方式:

1、论文投稿:注册并在线投稿http://123.57.27.154:8090/SystemServlet?action=toLogin

2、主题专场申报:填写主题专场申报表发送至邮箱:cem@njau.edu.cn

五、会务联系人:夏德峰 025-84395741;13813968387

更多信息可及时关注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网站:http://cafem2017.njau.edu.cn

2017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组委会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章)

2017.5.14

附件1

主题专场申报表

专场名称


主题


主题摘要

(800字左右,重点描述组织专场的理由,对高级知识的贡献和与会者的兴趣等。)


关键词(5个左右,与主题相关)


组织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报告人1(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摘要(200字左右)


报告人2(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摘要(200字左右)


报告人3(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摘要(200字左右)


报告人4(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摘要(200字左右)


点评人

(最多两名,点评人与专场组织者、报告人来自不同单位)


目标听众类型

(尽量填写详细,便于会务组宣传推广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