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电商专业学生赴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实践
  • 日期:2017-03-01
  • 编辑: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理实一体,2月22日,我院电子商务161班同学在葛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实践,云田数码股份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监陈长斌等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在陈总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云田股份整洁高效的办公室,领略了十余年来公司的荣辱盛衰和讲求高效的工作环境、自由开放的企业文化,让第一次参与学习实践的同学们无不暗暗赞叹。参观中,同学们得知陈总是我院电商专业2002级学生,看着直系学长的事业有成,同学们对他的成功之路更加好奇了。

   随后,陈总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主线,结合自己在工作经历中的所见所闻,细致入微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如何在大学中将自己培养成令用人单位争抢的电商专业人才。陈总风趣幽默、博学多识,同学们都被其风度经验吸引,时而陷入沉思时而满堂喝彩,与会热情极高。

   据悉,南京云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1月正式签署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公司主要以线下实体门店为基础、互联网为载体,从事线上线下数码连锁销售。公司2015年正式进军农村电子商务,公司先后进行了3轮股权融资,先后引进了包含中科招商、深创投、天星资本、红土基金、宁波伏羲资本及满源资本等机构在内的国内知名基金进驻公司,成为公司战略股东。公司于2015年11月份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4420)。2015年公司销售突破13亿元,公司目标在未来的三年内以云田乐村淘为农村电子商务品牌,在全国完成农村电商布局,力争成交额过百亿元,使云田股份成为中国农村电子商务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