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第80期研究生卜凯论坛征稿通知
  • 日期:2016-12-09
  • 编辑:
  • 浏览次数: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京农业大学明确了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积极探索高等农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道路。近年来,经管学院秉承“情系三农、放眼全球”的学生培养理念,为经管学子学术文化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科研文化资源,营造了包容、开放、严谨、专业的学术交流氛围。学院依托于农业经济管理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重新构建和升级“卜凯学术论坛”,努力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一个高起点、多学科、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素质拓展平台。

踏着卜凯先生的光辉足迹,卜凯论坛自2004年首期开始,至今已有10余年的历史,共举办了79期,现在80期卜凯论坛即将举办。欢迎我院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投稿。

选稿说明

投稿并经研究生会采纳的同学请制作PPT,在卜凯论坛上作15分钟的演讲。

投稿说明

联系人:谭鑫

联系电话:17766101631

投稿邮箱:naujgyh2016@163.com

文档请以附件形式提交,并按“学术部+姓名_专业_年级_导师_”的格式命名,邮件内容中请注明有效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