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答辩会成功举行
  • 日期:2014-09-22
  • 编辑:
  • 浏览次数:

9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答辩会在逸夫楼5045成功举行,参与答辩会的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申请人和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代表,辅导员葛焱、院团委副书记袁文平、院学生会主席周昊坤、副主席刘鹏飞担任评审。

答辩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曾佳对2014年度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其次,由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进行答辩;最后,由优秀团队代表进行答辩。

    据悉,2014年度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南农特色和专业优势,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以农村调研、科技支农等方式为载体,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建立了以全国百强团队“圆梦三农梦想基金”团队、校级一类重点团队“城镇化进程中农民身份认同大型调研团”等为代表的4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共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为实践地当地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大学生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