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综合测评的通知
  • 日期:2014-09-19
  • 编辑:
  •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即将开展综合测评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日制二 、三、 四年级的本科生

二、评选办法

按照《南京农业大学2013—2014学年学生综合测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流程

   1.学院动员

学院将召开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学院文件要求与精神。

2.班级动员

各班主任召开班会,加强宣传教育,让学生明确各项考核指标,帮助学生明确综合测评的目的和意义,正确看待综合测评。

3.数据确认

   请各班级于9月24日上午10点前确认班级学生数据,经由班主任签字后将班级学生数据和综合测评班级报表提交学院学工办(逸夫楼5017)。

4.网上测评

各班级参加网上测评时间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班主任老师在测评前召开班会组织学生就近一学年来的情况作小结陈述,以便相互了解,客观评分。

2、今年综合测评仍将采用网上打分形式,各位班主任也将在网上对学生打分,各单项有效分为40-100分。学生登录密码将现场发放。

3、二年级刚转专业的校本部的同学请到原班级进行综合测评。工学院转入的同学可在原班级打分时段内凭原班级分发的登录密码在本校区登录原班级系统打分,无须返回工学院。休学后于2014年9月复学的学生不参加此次综合测评。2013-2014学年在校学习但目前休学的学生需要给其评分。

4、请各班级组织班级同学按时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O一四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