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4年学生组织招新圆满完成
  • 日期:2014-09-19
  • 编辑:
  • 浏览次数:

9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招新活动于主楼101如期举行。经管院四大学生组织——记者团、分党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对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制作精美的ppt,幽默活泼的讲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激发了大一新生投身学生工作的热情。

         精彩激昂的宣讲过后,热情满满的大一同学跟随学生干部来到自己心仪的部门面试。面试气氛愉悦而不失严肃,大一新生在台上自信大方,充分利用每一分钟阐述自身优势、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对加入学生组织的期待。在学生组织干部的周密安排和各位新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各部门良性竞争、招贤纳新,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10点,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面试结束,经管院学生组织招新圆满完成。经管院学生组织将积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为南农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