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慰问大一军训新生
  • 日期:2014-09-16
  • 编辑: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军训时,9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去操场看望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并送水表示慰问。

 

学生干部们鼓励大一学弟学妹继续做好军训、做好每一个动作、完成好每一个使命,并与大一新生就本周三院四大组织——分党校、团委、学生记者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鼓励每一个经管人的参与,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走进操场,不见其人,先闻整齐嘹亮的口号声。望见墨绿色的海洋,这里有每一个人年轻时朝气蓬勃的模样。这个夏天,没有烈日炎炎,却也总有风雨中的坚守。

相信每一个经管人都会做好军训这一课,学会坚持、学会吃苦、学会合作,更好、更勇敢地走进大学、走进经管。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会和每一个经管人一起努力,把经管打造成一个更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