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办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4-08-25
  • 编辑:
  • 浏览次数:

学院二、三、四年级各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时间为830-31日,91日正式上课。在开学期间请各班级做好以下工作:

1、宿舍开放时间

根据南京青奥会统一安排,我校学生宿舍于829日正式开放,在此时间前请同学们不要提前返校。

2、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

请各班级班长将本班未到校同学名单、未到校原因、预计到校时间统计好,分别于830日下午1600831日下午160091日下午1600之前,各统计一次,报学院学生办(逸夫楼5017)。对于未到校同学,请各班及时联系,保持沟通,随时汇报。

3、学生证注册

请各班级负责人于91日当天,将学生证收齐,到学院学生办(逸夫楼5017)办理注册登记,迟到的学生须本人到学生办说明情况后进行注册登记。

4、升旗仪式

学校将于91日星期一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请各班于91620准时到操场中标有经管学院标志处集合排好队,各班级班委、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组织工作。本次是四年级同学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参加升旗仪式,请同学们务必到场。

5、暑期社会实践材料上交

2012年级各班班长将本班同学调研问卷、社会实践报告纸质版收齐后于831日晚19-20点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至逸夫楼5004,电子版也于830日前以“姓名-班级-题目”为邮件主题发到njaujg@163.com,学院汇总后统一交至校团委实践部。

6、如有问题请学院学生办联系,电话84396039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