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入选团中央圆梦中国百强重点团队
  • 日期:2014-07-16
  • 编辑:
  •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圆梦三农”梦想基金团队经过项目海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从全国申报的10000多项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4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100个重点支持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圆梦三农”梦想基金团队依托于我校强大的学科实力和丰硕的科研成果,以“三农梦”为主题建立“圆梦三农”梦想基金,招募一批拥有扎实专业知识储备并且致力于农村发展的大学生志愿者,联合大学生村官、苏北计划志愿者等参与其中,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亮等方面提供资金和志愿服务方面的支持,并以项目实施地为示范点,示范引领梦想基金模式推广,帮助更多的农民实现他们山美、水美、人更美的“三农梦”。

    “2014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新闻办、新浪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联合发起,分为爱地球、爱老人、爱梦想、爱儿童四个主题,以帮助他人或需要帮助的群体实现心愿、梦想为宗旨,在全国高校组织社会实践类微公益活动设计大赛,以此向全社会倡导热心公益、共圆梦想的理念,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追求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