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委党校专家来院作报告
  • 日期:2017-03-28
  • 编辑:
  •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经管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班开班典礼暨主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董连翔教授应邀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经管院党委副书记卢忠菊、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卢忠菊主持。

董教授从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里程碑、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尽阐述了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内涵和要求。报告精彩生动、掌声不断。 

 

 

开班典礼上,卢忠菊副书记作了讲话,她对党建班的总体安排作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实验141班沈允同学作为党员代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