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义结金“篮”——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本研“年级杯”篮球赛
  • 日期:2020-11-22
  • 编辑:梁雨桐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9时,义结金“篮”——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研“年级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体育协会联合承办,对阵双方为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经过上下午两场比赛的比拼,最终本科生队取得了本次本研“年级杯”篮球赛的胜利。

尽管天气寒冷,队员们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午比赛为本研学生对抗,比赛分为四节,比赛中第一节和第三节为男生全场5v5,第二节和第四节趣味性地以男女混合参与的方式举行,最终本科生队以72:40的成绩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上午比赛的休息时间,研究生队与本科生队也进行了一场男女混合的罚篮比赛,本科生队以18比12取得了罚篮比赛的胜利。

下午14时,研究生队与本科生队的第二场比赛在体育中心辅馆进行,第二场比赛共分5局,每局先达到21分的一方获胜。下午比赛研究生队邀请周力老师、韩喜秋老师与伽红凯老师参与。比赛前两局,研究生队与本科生队打得十分胶着,交替进攻得分,本科生队以小比分拿下前两局。但研究生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发力,多次三分命中,连追两局。决胜局第五局将比赛推向高潮,两队连续三分命中,随着赛程的推进,本科生队赢下第五局,同时也以总比分100:83取得整场比赛胜利。

比胜负更让人动容的是那些有血有肉的情谊,初冬的天气并未让双方队员的热情有所减退,在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中,来自本科和研究生的队员们以球会友,心和心紧紧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