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暨安全教育大会
  • 日期:2019-12-31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暨安全教育大会在教学楼C201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本科生辅导员李扬、路行、宋春池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加大会。

首先,宋书记强调应诚信从容应对每一场考试,让考试平常化、心态平和化。重视考试的表现应是加强复习、充分准备,但同时不能忽视身体健康,无论何时“身体都是革命的本钱”。最后,宋书记祝愿在座的每位经管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2020年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随后,新生代表王陈媛同学以“孤勇之后的温暖世界”为主题,将大学的心路历程以时间轴的形式呈现,展示2019级经管新生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大学生活。


辅导员宋春池对成绩档案、综合测评、奖学金评选等与期末考试的紧密联系情况进行阐述,突出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辅导员路行着重强调在校和寒假生活的安全问题,“幸福千万种,安全第一条”。


辅导员李扬重点对寒假母校回访活动的报名方式、活动内容、考核评定等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从学校基本概况、学校取得成就、校园生活展望、政策资助体系四方面对校情校史展开介绍,带领2019级新生更深入的认识我校的发展现状。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暨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彰显了严肃考风考纪是抓好学风建设的重要保证,落实了“诚朴勤仁”的教育理念,同时对同学们有效利用假期时间、充实完善自我提出了要求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