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9-10-21
  • 编辑:宋春池
  •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本科生辅导员路行、宋春池、李宛骐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大一大二共17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八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方阵斗志昂扬,身着带有班级特色、充满创意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阳光打在每一位同学的脸上,衬映出经管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如春前之草,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这正是经管学子的精神写照。随后,裁判员代表陈龙和运动员代表谢一未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宣布开幕式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场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男女组,共20个竞赛项目。比赛中采用预赛和决赛相结合的方式,执行中国田协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和趣味性项目的竞赛规则。径赛赛场上气氛紧张,起跑线的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整个竞赛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延绵不断。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赛场也同样是精彩纷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不甘落后。运动场上战事焦灼,气氛渐入高潮,各班几乎全员出动,近距离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为班级集体荣誉而战。

运动员们经过一上午时间的拼搏,最终工商1903、农经181、工商1803、经强191、工商1902、农经193、工商1901、国贸192位列团体总分前八名。


本次运动会,经管学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拉近了同学的关系。从教室、宿舍走向操场沐浴初秋的阳光,践行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精神,在为探索真知、幸福生活和强健体魄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