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 日期:2019-05-30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体育中心举行,全校共1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啦啦操队员严格要求自己,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在将近两个月的排练中不抛弃不放弃,始终如一地坚持训练到进场前最后一刻。在赛场上,选手们热情洋溢,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断变换的队形、高难度的空翻和托举,展现出的是经管学子青春昂扬、活力四射的无穷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2FD26

“珠缨炫转星宿摇,花蔓斗薮龙蛇动。”啦啦操精彩表演的背后是参赛同学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是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是他们用汗水换来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在此次啦啦操比赛中,我院获得的不只是荣誉,更多的是彰显了经管学子的朝气蓬勃,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本院学生感受到了踏实认真、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