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南京农业大学商业管理与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2019-05-30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商业管理与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胡燕,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经济管理学院张秋林、韩喜秋老师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再创新高,共吸引了经管院、金融院、人文院、信息院、园艺院、理学院、公管院、资环院、植保院以及农学院等13个学院共计43组207位同学报名参赛。在经历近一个月的赛前培训,初赛,复赛的层层遴选,最终有7支队伍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各参赛组通过抽签确定案例,在赛前24小时内对案例进行全面分析并制作PPT;现场比赛期间,参赛各组就各类商业案例进行分析,找出关键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得到深刻的商业管理启示。随后评委老师对小组的汇报进行点评和提问,并结合汇报和答辩的表现给予小组评分。

七个小组展示结束后,胡燕老师和张秋林老师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给予本次比赛及参赛选手高度评价。根据得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本次大赛得到了校团委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而且锻炼了他们学以致用的能力。通过赛前精心准备、比赛出色发挥和赛后积极反思,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自身逻辑思维能力、系统分析能力以及企业管理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同时在场观众也从小组优异表现和评委精彩点评中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