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硕博研究生春日踏青活动举办
  • 日期:2019-04-15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9年度经管学院硕博研究生钟山景区春日踏青活动于4月13日在钟山景区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品绿茵苍郁,观万顷海涛”,形式是户外徒步,公园集体游戏加户外野餐。

此次活动于早上九点在北门集合,随后向我们的目的地钟山体育公园出发。紫金山绿道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南京体育学院门前的两侧百年梧桐萌发绿意,沿途一派生机景象,再加上天空晴朗,阳光普照,大家心情舒畅,一路上欢声笑语,取景拍照,并且分享学校生活趣事和畅谈未来规划,使得漫长的路程变得容易轻松,在这样愉悦的氛围下大家彼此更加熟悉,也结识了更多的伙伴。

到达体育公园后,大家在靠近湖边的草坪上铺上垫子,一起游戏,通过游戏大家更加放开自己,认识他人,使得心情也随之更加的舒适,在不同的游戏中欢声笑语的度过了俩个多小时,让这个活动充满了乐趣和回味。

在回去的路上,同学们仍旧沉浸在刚刚的喜悦中,不舍离去!总之,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次难忘而富有意义的一次春日踏青!

                                                     作者: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