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9-01-02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122818:30,由经济管理学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秀人文 经彩启航元旦晚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晚会由研究生黄琪、张彤、尤峰和金家霖主持,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

晚会在动感的舞蹈《dancing with me》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大梦想家》的三位演唱者配合默契,既还原了原唱积极阳光的曲风,又加入了经管院女生独有的柔情,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经管院力邀南京财经大学的人气校园歌手李茂、周炜为大家带来歌曲《city of stars》、《一次就好》。舞蹈串烧在人文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的舞蹈爱好者的默契配合下大放异彩。小品《谁是一垒》将南京话穿插在小品中使得节目别有一番风味,幽默风趣的台词从两位表演者的口中讲出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人文学院更是将本院校好声音获奖组合邀请到现场为大家表演,一曲《可惜不是红玫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无数同学的拍手称道。在晚会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通过游戏环节收获零食礼包,还可以通过微信墙发表留言、积极互动,参与晚会抽奖。

在欢声笑语中历时近2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在不舍中落下了帷幕。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两院全体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让新老生充分交流,也为新生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同时通过这场元旦晚会发掘了我院文艺、策划、组织、主持等等的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锻炼与培养,提升学校文化底蕴,继承学校优良传统,促进学院新发展,新气象。

最后祝愿全体师生元旦快乐,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想事成!

 

(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