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镜头记录生活”——经管院研究生摄影大赛成功举行
  • 日期:2018-12-25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用镜头记录生活”——经管院研究生摄影大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22日

 

2018年11月28日,经管院研会新闻部举办摄影比赛。 此次比赛围绕“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为主题,融入打动自己的秋冬元素,将身边最美的景色用照片的形式呈现。作品收集时间为11月28日——12月5日。

 

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很高,总计收集到29位同学的作品。同学们在自己拍摄的照片后面都附上了一段动人的文字。此后便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时间,同学们积极在朋友圈等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进行拉票,最后第一名的票数竟然达到了近4000票。

 

根据票数决出了前六名,然后新闻部部长为他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在这次的摄影大赛中,我们鼓励大家去探索发现,培养大家打开发现美的眼睛,在专注于学习与论文的同时,也要关注自然,发现自然的美,不要单调的度日。新闻部部长赵艺华,对本次活动亦作了总结:“从小处着眼,爱自然爱生活,你会收获更多。”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秋冬时节的美好生活,培养了大家对自然美景的认同感。

(作者:史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