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党员“重温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暨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 日期:2018-12-07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更好地培养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求知、求学的热情。

2018年11月21日上午九点,经管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举办红色基地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红色基地,观看展览提升全体研会成员对党的历史、国家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进步和成绩有一个新的认识,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本院全体学生党员踊跃报名,举积极参与,通过实地参观红色基地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提高我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雕塑,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忠魂亭,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与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本次参观不仅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让所有人更了解自己党的历史,更爱自己的祖国,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建设国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的不渝志愿。通过参观、学习、体会红色基地的光辉事迹,帮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巍巍雨花台,犹如一座历史丰碑,铭记着革命烈士们光耀千秋、永载史册的不朽功勋。先烈们胸怀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对为之奋斗的真理矢志不渝;先烈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先烈们艰苦奋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先烈们顾全大局、克己奉公,知难而进、百折不挠。他们用坚定执着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奋斗之歌、奉献之歌、正气之歌、楷模之歌;他们用鲜血与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这个光荣称号的深刻内涵;他们是我们党的骄傲、自豪与学习的楷模。

党建班 闻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