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冬日暖行”——经管院研究生紫金山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 日期:2018-12-0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经管院研会体育部在紫金山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于上午八点半在南京农业大学北门集合,此次活动为所有到场的同学准备了水果、矿泉水、零食。所有人到齐之后大家先乘坐地铁二号线至金马路,然后换乘至蒋王庙地铁站,出站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登山之旅。

    由于我们一行人当中大部分都是女生,并且周末登山的游客较多,登山道十分陡峭湿滑,所以登山的行进过程缓慢,大家相互帮忙,互相鼓励,在上山的过程中不时补给,虽然辛苦,但是欢声笑语一直延续到山顶。

  在登山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由于今天的雾气十分重,所以我们戏称我们得道升仙了,每个人都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半山腰的时候我们跟东南大学研二的学生相互拍照留念,最后我们又在山顶相遇;在路上听着别人说登山辛苦,要把所有密码告诉舍友的调侃;看着六七十岁老爷爷光着上身上山下山;虽然有一个同学因为没吃早饭而不舒服,但是最后还是在调整补给之后登上了山顶。

  到达山顶之后我们进行了休整,分享我们自己携带的零食,休息好之后大家兴致高涨,随后我们登上了紫金山最高峰、观景台处拍照留念,在山顶我们看见的是一片云海,仿佛我们都置身于仙境,遗憾的是没能俯瞰到南京的全景,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每个人都因登上了山顶而激动欢喜。

  随着大家体力恢复和拍照完毕,我们就沿着华泰登山道欢快的下了山,又是一路欢声笑语一直到山脚,最后我们乘坐315路公交返回了学校。

  在这次的紫金山素质拓展活动,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意志力,我们也结识了很多有趣的伙伴,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周末!

                                                              (作者: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