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山西省平遥中学等2所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 日期:2018-11-14
  • 编辑:李扬
  •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山西省招生宣传组赴山西省平遥中学、山西省临汾一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开展了大学生科普讲座进校园共建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韩喜秋老师、辅导员李扬老师2所中学的校长、教务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韩喜秋老师应邀为五百余名中学生作了题为《三个和尚没水喝的行为分析——基于经济学与管理学的比较分析》的科普讲座。


签约仪式上,山西省招生宣传组成员从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创新人才培养举措、近几年该中学生源分析及育人成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向中学赠阅了学校招生宣传材料。2所中学对我校的到来都表示热烈欢迎,就如何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学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增强合作,为双方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韩喜秋老师在科普讲座中以“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案例向中学生生动讲解了经济学与管理学的比较分析。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和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向往,取得了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