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羽你同行”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 日期:2018-11-13
  • 编辑:张杨
  •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9日,“羽你同行”经济管理学院硕、博士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共有2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以“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为主题,目的在于提供研究生之间球技的相互交流和切磋的平台,增进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感情。

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15分制及三局两胜制,经小组赛后进入淘汰赛及决赛,角逐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比赛开始后,场内竞争激烈,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争我夺,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球小调、时而快速平击,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单、女单前三名纷纷出炉。选手陈喜、徐磊、薛超分列男单比赛的前三甲,选手胡凤娇、王莹、陈露分列女单比赛前三甲。研会体育部部长李帅给上述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在我院研究生会的积极推动下,促进了学院羽毛球爱好者交流融合,丰富了学院活动,有助于建设具有特色的学院文化,扩大了研究生之间的交友圈,以羽毛球这项全民参与的活动为纽带,引导了大家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作者:何源